close

僅此。 說 (下午 09:43):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同時說什麼話或是同時想幹麻


僅此。 說 (下午 10:17):


 也很少跟我詳述你在公司做的事情

   應該說

你好少笑了

可能我也聽不懂讓你覺得很麻煩還要解釋

也可能是我的生活現在沒什麼重點讓我把重心都放在你身上

也許很有壓力

其實我很想讓你對不同領域的事情也感到有趣

可能是我能力不夠

一直逼著你溝通其實我也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爆點是什麼

只能很峱的趁你無法回話的時候說

因為我說不過你

我不想回高雄因為會離你很遠

不然在哪裡補習對我來說都沒差

重點是我自己有沒有決心

可是我很需要你的關心和我一起解決的心意

可能不太公平

因為我也沒辦法幫你解決你工作的困擾

但我就是很需要  

 
僅此。 說 (下午 10:26):


 其實你說你早上請假

我其實說不太詳細我的感覺

就是覺得你不需要我了

不舒服頭痛

只想一個人靜靜

我猜你應該知道不管什麼時候打給我我都會接

只要我有聽到

依賴感吧

我猜我是在乎這個

而我今天不打給你

是怕聽到你在公司做事沒有感情的聲音

我以為我可以跟別人不同

想跟你撒嬌 隨便亂講什麼都好

但好像都不太行

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想那麼多

好像還比較自在

我是說你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愛你

想知道你是不是準備好要依賴我了

是不是準備好要一起走了

說了這麼多

你如果還是頭很痛就不要再盯著螢幕了

應該是感冒眼壓高所以偏頭痛

希望你快快好

 

 

想說的話很多,但是我想我現在沒體力也沒腦力,所以就懶的說了,

但不代表我不想說,或者是不需要你了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只是希望

你是那個可以在我頭痛時唯一不再逼我,在我面對你的時候可以好好放鬆的人

我要的真的很單純

我的世界很單純很小,我的興趣很少也很微不足道,

給我一點點我就很容易滿足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跟這個世界一起

逼我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